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郑立敏:全力做好国土城建工作 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和谐发展

http://www.ljxww.com  2016-09-09 17:54:50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9月6日上午,代县长郑立敏主持召开国土城建工作会议。郑立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全力做好国土资源、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工作,为建设现代化新连江作出应有贡献。县领导陈钦参加会议。

  会上,郑立敏强调,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要坚持党政“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切实把国土资源管理、城市建设管理等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要深入调查研究、加强工作指导,坚持因地制宜,及时发现、分析、解决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特别要加大筹资力度、拓宽融资渠道,鼓励社会资本以多种形式参与城乡建设;要抓好综合协调,国土、城建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各方资源力量的整合集聚、协同推进,各单位要全面梳理年度工作任务,创新工作方法,强化工作措施,多方联动、合力攻坚,力求突破;要充分利用“百日攻坚”行动的契机,勇于直面矛盾,分类推进和解决好瓶颈问题和历史遗留问题,切实为发展扫清障碍;要抓好舆论引导,发挥电视、广播、报刊等主流媒体作用和村老人会、党员先锋队等载体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宣传教育活动,可以通过召开现场会等形式,大力推广各地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定期公布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在全社会形成“保护国土资源,参与城市建设”的正确导向,有力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和谐发展。

  会议回顾总结了今年全县用地及建设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通讯员 林航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