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郑立敏赴琯头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http://www.ljxww.com  2016-08-15 12:10:36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8月11日,代县长郑立敏带领连江经济开发区及发改、商务、经信等单位负责人到琯头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工业企业生产情况, 郑立敏强调:相关单位、部门要科学规划、 搭建平台、优化服务,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郑立敏一行首先来到粗芦岛,实地察看了马尾船政(连江)工业园区基础设施配套项目以及马尾船政新办公大楼项目建设进展,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郑立敏指出,马尾船政(连江)工业园区项目建设完成后,将大大提高福州船舶及配套产业的产能规模,巩固和提升福州船舶产业在全省的引领、龙头地位,同时能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对连江经济和社会发展意义重大;各相关单位要明确任务,主动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 难题,加快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乡镇、开发区、县直相关单位要做好工业园区审批报批、开发建设以及对接服务工作,千方百计推进项目进展。

  在百洋海味食品有限公司、南国风智慧生态渔业园,郑立敏一行详细了解了两家企业生产运营情况,他希望企业注重技术培养和人才引进,加强创新、发挥产业优势,带动和形成各具特色的规模产业链。

  (通讯员 张诗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