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郑立敏:通力合作,保质保量完成征兵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6-07-13 15:26:15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11日下午,我县召开2016年度征兵工作会议。会上,代县长郑立敏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按照上级部署,加强领导,通力合作,保质保量完成我县征兵任务,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为国家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副县长吴德泉参加会议。

  郑立敏指出,去年我县各级各部门与兵役机关密切配合、精心组织,较好地完成了省市赋予我县的征兵任务。今年我县征兵形式比去年更加严峻,任务更加艰巨,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切实把征兵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出现责任性退兵、各项政策落实不到位的,要追究相关领导责任;要加强领导,扎实推进征兵工作有序展开,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形成工作合力,促进征兵工作顺利开展;要严肃政治纪律,确保征兵工作健康发展,各单位要把征兵各项工作摊在阳光下,主动接受社会和群众的监督,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增强征兵工作的透明度。

  会议总结了2015年征兵工作,部署了今年征兵任务。并表彰了2015年征兵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宣读了部分武装部教导员的任职命令。

  据了解,今年我县征兵适龄青年29000多人,与去年基本相当,征兵任务数为248人,征兵工作从7月底开始,至9月初结束。

  (通讯员 林航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