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东岱镇征兵严把新兵初检关

http://www.ljxww.com  2015-08-04 10:58:4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30日,东岱镇2015年夏征兵初检工作全面展开,吸引了98名适龄青年前来征兵体检。

  为了做好这次新兵初检工作,东岱镇抽调镇卫生院业务精湛的优秀医务人员组成体检小组,负责本次征兵体检初检工作。在镇武装部的组织下,全镇98名预征对象分批按秩序进入体检室,医护人员认真地为应征青年进行体检。本次体检项目包括内外科、五官、身高、体重、视力、听力、血常规等主要内容。

  自征兵工作启动以来,东岱镇便立即成立了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精心部署,认真准备,广泛宣传,严格把关。各村居不等不靠,积极主动宣传发动,通过入户宣传、广播发动、悬挂横幅、分发宣传简报等形式大力宣传国防法和兵役法,积极营造“有为青年立志从军固国防,热血男儿精诚报国铸长城”的氛围,增强适龄青年的国防意识,提高他们参军热情。

  (通讯员  陈清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