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东岱镇开展建筑施工质量安全大检查

http://www.ljxww.com  2015-06-09 18:12:5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东岱镇村建服务中心、国土资源所、安办等部门组成安全检查组对东岱镇蝉步村南山新农村建筑项目工程开展建筑施工质量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的主要内容包括现场管理人员到位、专职安全员配备及三类人员持证上岗情况,模板支撑体系、脚手架、三宝四口的安全防护情况,起重机械设备的备案和使用登记情况等。蝉步村委主任、安全员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组一行,对蝉步村南山新农村建设项目工程进行了现场检查。据了解,蝉步村南山新农村住宅小区建设项目工程正在进行主体建筑施工,该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占地约22.5亩,建筑面积26310平米,设计为双拼低层住宅12座,十八层高层住宅2座,将建成配套设施齐全,适宜居住、充满活力的新农村示范小区。

  检查组强调,各责任主体要充分认清当前建筑质量、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和质量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建筑施工质量安全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管理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针对检查中存在的质量安全问题,检查组当即提出了限期整改意见。项目部负责人表示,将按照检查组的检查内容和要求,进一步加强建筑工程质量和安全监督宣传及检查工作,消除各种质量安全隐患,防止质量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建筑工程施工质量安全。

  (通讯员 陈清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