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官坂镇召开2015年征兵工作会议

http://www.ljxww.com  2015-07-20 15:54:1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15日,官坂镇召开2015年征兵工作会议。会议由镇人大主席陈学耀主持,镇纪委书记陈华吉、镇包村领导、包村干部、各村主干、民兵营长以及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镇长魏宗彬出席会议并做强调讲话。

  会上,镇人武部负责人吴详茂传达了县征兵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4年镇征兵工作情况并部署2015年征兵工作。针对今年征兵工作,吴详茂同志详细介绍了征兵工作的政策法规、征集对象范围、征集年龄、征集条件、征集办法、时间节点等工作程序和要求,并对今年官坂镇征兵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镇人大主席主席陈学耀宣读了官坂镇关于表彰2014年征兵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魏宗彬作强调讲话:一是统一思想,强化责任落实。所有参会干部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完成。二是要多措并举,抓好宣传发动,为征兵工作营造良好氛围。三是严肃征兵纪律,抓好廉洁征兵,维护征兵工作的严肃性。四是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今年征兵工作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