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2015年度征兵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ljxww.com  2015-07-10 11:47:21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军营是热血儿郎的大舞台。到军营锻炼本领,一身戎装、保家卫国。7月7日,我县召开2015年度征兵工作会议,部署今年征兵工作精神。

  出席会议的县长周应忠指出,我县素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关荣传统;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按照国务院、中央军委以及省市两级军区的部署,保质保量完成今年我县征兵工作任务。

  周应忠强调,今年我县征兵工作的总体要求是:确保百分百完成任务、确保零责任退兵、确保新兵输送安全、确保廉洁征兵不发生问题;各单位、各有关部门要依据职责抓好贯彻落实, 强化征兵法治宣传和各项优待、奖励、安置政策的宣传, 激发广大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 ;公安、卫生、财政、民政等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把好征兵工作的各个关口,确保兵员质量;要严肃征兵责任和纪律,把真正优秀的连江青年输送到部队中去。

  今年我县征兵报名工作从6月1日正式启动,8月5日截止,8月4日起进行体检政审相关工作。

  (通讯员 张诗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