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浦口镇有序开展夏季征兵体检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4-08-04 16:39:1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30日,由浦口镇人武部组织开展征兵初检工作,全镇有60余名应征入伍青年参加体检。

  为保障征兵初检工作的顺利开展,浦口镇人武部在一楼大厅设立咨询服务台并安排专门的工作人员对应征青年进行引导,应征者在咨询台领取各自编号后,根据相应编号统一采集照片并进行分科体检,整个工作过程有条不紊。据了解,此次体检共检查有包括身高、体重、视力、听力、内外科等在内的十多个项目。浦口镇选调了多名业务技术精练的医务人员参与体检工作。同时,为避免违规作弊现象的发生,浦口镇人武部加强了对工作人员的思想教育,进一步严肃组织纪律,提升思想认识,从而最大程度地保证征兵工作的公平、公正。

  据悉,为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今年征兵任务,浦口镇积极采取早宣传、早发动的工作方针,成立2014年夏季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严密组织部署征兵工作方案,通过深入各村居,逐组、逐户、逐人走访的形式,大力营造参军光荣的良好氛围,确保全镇青年报名率、参检率都达到了百分之百。

  (通讯员 李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