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东岱镇全力备战国家级生态县技术评估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5-08-03 19:56:0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29日,东岱镇召开国家级生态县技术评估工作推进会议,各村主干及相关镇直单位负责人等2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现在是连江县国家级生态县创建的最后阶段,全镇各村居、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把迎检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进一步抓好落实,齐心协力推进迎检工作顺利进行。镇长孙林顺要求,各村居、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查问题、堵漏洞、补差距,集中攻坚,对迎检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孙林顺强调,一是各村居要加强日常保洁管理工作,展开全村性卫生大清理,认真做好重要节点的重点整治,特别是要注重各点沿线环境卫生,同时务必保证镇村垃圾转运处理要及时到位;二是各迎检点位要全面保洁,接待人员要了解情况、熟悉方案流程,做好支撑材料、图片资料的完善工作,突出和展示东岱镇生态乡镇创建的特色和成果。三是镇环保工作站、镇农业服务中心等工作人员要加强督查督办,切实做好迎检工作的各项准备,确保国家级生态县建设顺利通过验收。

  (通讯员 陈清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