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县2015年度征兵体检工作全面展开

http://www.ljxww.com  2015-08-05 15:48:56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我们兄弟俩小时候喜欢看特种兵这些的,长大之后有这种机会挺向往的,想去当兵试一下”。8月3日,2015年夏季征兵体检工作全面展开,来自我县各乡镇的近千名适龄青年在县征兵体检站集中体检,接受祖国挑选。

  上午,记者在体检站看到,应征青年们正有序排着队伍进行各项身体检查,体检内容包括血液检测、B 超、心电图、眼科、耳鼻喉科、心理测试等。 从去年开始,征兵体检中的身高、体重、视力等标准均有所放宽,这一调整,让更多怀揣军人梦想的适龄青年可以加入到保家卫国的行列。“小时候有这种当兵的情结,通过这次的机会,让我可以参军,有了保家卫国的机会,其次可以让自己的身体得到锻炼,使自己的意志更加坚强”。现场体检的应征青年对走入军营有目标很向往。

  据了解,征兵体检工作将持续到8月8日,体检结束后,征兵办将对体检合格者进行政审、走访定兵等后续工作。首批合格的应征青年预计于九月初参军入伍。

  (通讯员 现广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