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省调研组调研安凯乡党建促农村集体经济壮大发展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6-07-22 18:14:4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19日,省农业厅与省委组织部组成调研组到安凯乡调研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工作开展情况。

  调查组一行在副县长陈坚斯等陪同下走访了同心村海上渔排、望海公园和安海村林下经济合作社。

  据悉,为克服村集体经济发展短板,安凯乡党委、政府根据各村资源优势、地域特点,以抓党建为着力点,分类指导村级经济发展。安凯乡以海上党支部的创建为依托,成立了养殖专业合作社,充分党支部在技术指导、政策帮扶、法律援助、抗灾防灾等多方面的作用,带领党员生产致富。安海村通过党支部带头抓经济,指导村民成立了兴安生态农林专业合作社,发展林下经济,在林内种植铁皮石斛、三叶青、朱砂根等珍贵药材350亩,以投入少、见效快、易操作、潜力大的优势,带领村民转产和增收。

  (通讯员 安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