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郑立敏:把握机遇 乘势而上 全力推动党代会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http://www.ljxww.com  2016-08-08 16:13:38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8月4日,代县长郑立敏主持召开县政府2016年第15次常务会议,郑立敏希望全县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把握机遇,乘势而上,全力推动党代会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

  郑立敏在会上指出,县委书记周应忠在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担当使命 跨越赶超 为建设现代化新连江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鼓舞性,是指导我县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县政府党组及全体成员单位一定要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贯彻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主要任务,抓紧抓好抓实。

  郑立敏要求,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结合自身实际,按照一级抓一级的要求,通过集中学习、专题培训等形式,深入开展好学习贯彻活动,把县党代会精神传达给每一位基层干部;要广泛运用广播、电视、互联网等各种媒体资源,大力宣传报道会议精神和各级各部门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实际行动,在全县上下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紧密联合实际,创造性地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特别是对党代会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各级领导干部要把精力集中到办实事上,把功夫下到抓落实上,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干事创业的激情,以严格的制度、科学的方法抓好落实,全力保障县党代会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圆满完成,为我县融入福州新区,打造新兴三城,建设更具实力、更富活力、更有魅力的现代化新连江做出新的贡献。

  (通讯员 邱学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