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小沧畲族乡学习贯彻落实县党代会精神

http://www.ljxww.com  2016-08-02 19:19:1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8月1日,小沧畲族乡召开政治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县党代会精神,乡全体机关干部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同时重点学习了周应忠同志代表十二届县委作的题为《担当使命 跨越赶超 为建设现代化新连江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以及程靖同志代表十二届县纪委作的题为《全面从严治党  忠诚履行职责  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的工作报告,研究部署小沧乡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广泛宣传。要全面领会会议精神,加强学习,加大宣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把县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党员干部群众中,迅速掀起学习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二要抓好结合,促进工作。围绕“两学一做”,抓好组织保障。围绕乡重点项目抓党建,深入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重点在改,坚持问题导向,边学边改。与扶贫攻坚、七里大桥及其接线公路、防汛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谋划发展等结合起来,促进各项工作全面顺利开展。三要做好本职,主动作为。要心中装着责任,眼睛紧盯目标,双手推进工作,两脚深入一线,“忠诚、干净、担当”;全面从严治党,夯实党建基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主动积极作为,融入“贵安生态新城”建设中,扎实推动小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  李文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