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社会各界关注县第十三次党代会 收看开幕盛况倍受鼓舞

http://www.ljxww.com  2016-07-29 18:25:02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29日,中共连江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我县各界群众积极收听收看开幕式直播盛况,县委书记周应忠在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在我县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和讨论。

  在青岛啤酒(福州)有限公司,党员干部职工早早地守候在电视机前收听收看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直播,每个人脸上写满了喜悦和期盼。上午八点半,中国共产党连江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正式开幕,刚刚还有说有笑的屋子里立刻变得安静起来,大会直播的画面在每个人的眼眸里不停闪烁,县委书记周应忠代表连江县委所作的工作报告铿锵有力,在每个干部职工的耳边萦绕。大家纷纷表示,周应忠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倍受鼓舞。

  公司员工张小明对自己能够听到县委书记周应忠的工作报告感到很荣幸,为连江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就感到很自豪和骄傲。公司酿造部部长范朝杰说,过去的五年连江县的发展取得了很大成就,自己作为基层的党员干部,觉得报告特别地鼓舞人心、振奋精神。公司立足于连江县,县委县政府给了公司很大的支持,希望职工们能为建设新连江作出更大贡献。

  过去五年的成绩有青啤的一份贡献,为未来连江的发展继续作贡献已经成为青啤员工的心声。公司总经理助理崔坤庭就表示,周应忠书记所作的报告是对连江县五年来的发展,对包括经济、民生取得的长足进步给大家作了介绍,员工们听了之后都很振奋。近两年青岛啤酒着力于在供给侧改革方面进行发展,包括新产品原浆的推出、产品结构优化调整等,取得了很好的经济效应,也为企业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他相信在连江县委县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青岛啤酒会发展得越来越好,也会给连江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 叶家伟 滕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