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琯头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会议

http://www.ljxww.com  2016-05-17 16:33:4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13日,琯头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会议,会议传达上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精神,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提出新要求,学习贯彻省、市、县党委换届工作的有关精神和要求,镇机关全体党员、各村居、镇直单位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琯头镇党委书记郑景信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做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一要深化认识,要以严肃的态度、严抓的韧劲,立足于常抓、细抓、长抓,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二要紧扣关键,要坚持“学”和“做”齐头并进,打牢学习基础,突出实践关键,抓住整改重点,落实常态教育,发挥促进作用,集中精力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要抓紧抓实,要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注重分类实施,严格督查指导,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明显实效。

  镇党委副书记孙仁国部署今年乡镇换届选举工作。孙仁国指出,要充分认识此次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行动,要与县委保持高度一致;要严肃换届风气,选出忠诚正气的好干部,确保换届工作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最后,镇组织委员陈波关于今年的党委换届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通讯员 黄冰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