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澳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http://www.ljxww.com  2016-05-13 16:59:4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12日,晓澳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提出新要求,镇机关全体党员、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于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实现“四个全面”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必须根据上级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镇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把学习教育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要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发挥好关键作用。全镇各级党组织书记既要履行好第一责任,当好学习教育的组织者和推动者;又要树立第一标杆,真正把自己摆进去,带头参加学习讨论,带头谈体会、讲党课,带头参加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带头立足岗位作贡献,做到带着大家学、做给大家看,发挥以上率下的作用。

  (通讯员 林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