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岱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http://www.ljxww.com  2016-05-12 10:10:32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10日上午,东岱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镇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和支部书记、各村(居)主干和组织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放映了警示教育片《镜鉴》,通过以案释纪的形式生动诠释了党纪国法不容挑战,政治底线不容触碰,提醒和告诫党员干部们任何时候都不能丧失理想信念、党性立场和党性原则,给党员干部们进行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之后由党委组织委员黄捷传达了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镇党委书记林淑玲就此学习教育提出了总体要求:一要加强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学习教育重大意义;二要坚持真学真做,推动落实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力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林淑玲强调,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又一次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也是党内教育从集中性活动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根据部署要求,各党支部要深刻领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意义所在,打好“学、做、改、常、促”组合拳,做到学做互进、做改并举、改促结合、抓常抓长,确保学习教育任务落到实处,从严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党员队伍,为建设更具实力、更富活力、更有魅力的现代化新东岱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

  (通讯员  邱蔚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