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丹阳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http://www.ljxww.com  2016-05-10 15:43:4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6日上午,丹阳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传达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并部署相关工作。

  镇党委书记陈光栋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扎扎实实完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三要切实加强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

  陈光栋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确保学的深、学的精;关键在“做”,确保做的实、做的严;重点在“改”,确保改的细、改的真。各党支部要以此为契机,广泛宣传中央和省、市、县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意义和安排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为契机,自觉学习党章、党规、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生活工作中率先垂范,以“严”的精神、“实”的干劲,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推动丹阳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 郑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