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丹阳镇:工程讨薪引纠纷 司法调解化干戈

http://www.ljxww.com  2016-03-29 08:56:22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丹阳镇丹阳村村民林道兴等人来到丹阳镇人民政府,将一面绣有“弘扬正气为民排忧”的锦旗送到丹阳镇人民政府,对丹阳镇人民调解委员会为其讨薪付出的辛苦劳动表达诚挚的谢意。至此,林某等人与丹阳某幼儿园纷争数月的劳务纠纷,在丹阳司法所的主持调解下,得到了圆满的解决。

  林道兴等人就2014年在丹阳镇某幼儿园参与建设工程而未取得工资及部分未结算建材款金额达35.27万元一事,先后到过丹阳镇政府等相关部门寻求帮助。此事引起镇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要求丹阳司法所立即介入调解。经过多方协调后,丹阳司法所于2016年2月28日组织双方当事人摆事实讲道理,进行调解。调解员通过耐心细致做双方的思想工作,引导双方达成共识,某幼儿园当即支付了林道兴等11人该得的工资及部分建材款。

  至此历时一年多的欠薪纠纷,得到圆满解决。

  (通讯员 缪宇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