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首期“幸福家园工程”村跑接力活动在下屿村收官

http://www.ljxww.com  2016-02-14 10:31:2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月3日,“走进幸福家园·我为家乡接力”活动走进远近闻名的海岛渔村--坑园镇下屿村,县政协、县委组织部、县农业局(县委农办)、县委文明办及坑园镇党委、政府等单位领导参加活动。

  下屿村作为首期幸福家园村跑接力活动的最后一站,由县委组织部组织优秀党支部书记和省、市下派驻村第一书记与当地村民展开了一场有特殊意义的村跑收官比赛。同时还组织了精彩的文艺特色表演,既有当地的少儿歌舞、老协会的闽剧、老大妈的扇子舞等,还有为临近猴年春节特别安排的杂耍《美猴王》节目,现场嘉宾还品尝了当地特产——下屿肉燕。不仅让当地的群众体会到一种家乡的味道,更感受到一份浓浓的年味。

  以“爱美丽连江·建幸福家园”为主题的“走进幸福家园·我为家乡接力”活动,由县农业局(县委农办)、县委文明办主办。自2015年11月23日启动以来,截止2016年2月3日,已在丹阳镇桂林村、东湖镇天竹村、江南乡花坞村、梅洋村、小沧乡小沧村、潘渡乡贵安村、琯头镇山兜村、长门村、东岱镇东水村、马鼻镇辰山村、坑园镇下屿村等2015年“幸福家园工程”11个市、县示范村陆续开展。通过开展主题不同、各具特色、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村跑接力活动,更好地展示了我县“幸福家园工程”示范村风采,进一步引导全县人民群众和在外乡亲共同参与建设,全面助力我县新农村“幸福家园工程”建设。

  (通讯员  黄圣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