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22户贫困残疾人喜获 “安居工程”补助金

http://www.ljxww.com  2016-02-02 19:19:3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为改善农村贫困残疾人的居住条件,提升安全住房保障水平,2015年我县继续实施“安居工程”项目。截至目前,共有13个乡镇的22户农村贫困残疾人符合“安居工程”补助条件,其中新建17户,维修5户,共计发放“安居工程”补助款58.5万元。

  县残联秉持公平、公正原则,经残疾人申请,村居、乡(镇)残联把关、公示,县残联核查,并于2015年12月组织县“安居工程”领导小组成员对上报要求验收的贫困残疾户进行了检查验收。我县多年来开展农村贫困残疾人安居工程、危房改造工作, 一直把改善残疾人住房问题作为一项民生工程来抓。据统计,2012—2015年期间,该项目共扶助166户贫困残疾人实现了住房梦,共发放补助资金385.2万元。

  (通讯员 吴舒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