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丹阳镇:深入了解民情 推进精准扶贫

http://www.ljxww.com  2016-04-18 10:04:5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丹阳镇镇长张秋明一行深入丹阳镇朱山村、坂顶村开展精准扶贫进村入户走访调查工作。

  张秋明一行首先向村两委干部了解贫困户基本信息和扶贫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走访了6户贫困家庭。每到一户都仔细查看他们的居住环境,详细了解其家庭成员情况、经济状况、致贫原因、帮扶需求等,同时向他们宣传党和政府的精准扶贫政策,勉励他们要增强信心,在镇党委政府和扶贫工作队的帮助下,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张秋明强调,要重点做好现有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精准扶贫工作,强化领导明确分工,全方位多渠道积极为贫困户出主意、想办法、谋思路、献计策,确保精准扶贫工作取得实效,努力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

  (通讯员  池梦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