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林晓英调研丹阳镇落实领导干部能上能下推进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6-04-07 09:50:5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晓英、县长周应忠到丹阳镇参加关于落实领导干部能下能下工作座谈会。

  会上,镇党委书记陈光栋汇报了丹阳镇在抓班子、抓经济、抓党建等方面的工作成效,以及在贯彻落实干部能上能下工作、管理帮扶被调整对象的具体措施。随后,镇两委班子成员分别发表了对干部能上能下工作的看法和建议。

  林晓英对丹阳镇在班子建设、基层党建、绩效考评“五年冠”等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承接市县能上能下工作,跟踪管理被调整对象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赞许,她强调:丹阳镇要以贯彻落实能上能下工作为契机,以完善能上能下管理制度为抓手,进一步总结经验做法,提升工作水平,同时,通过逆向激励的方式,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引导干部扎实工作,稳步成长。

  (通讯员 郑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