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到丹阳镇开展环保世纪行视察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5-10-26 09:56:0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钦带领县人大环工委、县人大代表、县政府办、环保局人员组成环保世纪行视察小组,视察丹阳镇堆渣场建设、运行情况。

  视察小组一行先到虎山堆渣场,现场察看堆渣场运行情况及拦渣坝的建设情况。实地视察结束后,召开座谈会。会上,县环保局领导、丹阳镇领导就堆渣场建设、运行情况及下一步建设存在的问题困难和问题作了专题汇报。

  陈钦对丹阳镇及环保部门做的大量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他强调环境保护工作任重道远,势在必行,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充分发挥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的影响力,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二是要进一步加大堆渣场建设,推进力度。

  (通讯员 单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