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浦口镇:县人大督察组督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http://www.ljxww.com  2015-10-16 08:53:5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0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宗仁、财经工委主任游永才、环保局纪检员曾凡实对浦口镇建设的县重点项目进行督查。

  督查组实地踏勘了马垅口防洪排涝工程、慈善幸福院等两大重点项目,并听取了镇分管领导和施工单位关于两个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督查组对重点建设项目实施情况和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在两大重点项目工作推进过程中,领导重视,分工明确,循序渐进,已经取得较明显的成效。

  督查组指出,这两个项目是群众普遍关心的大事,是对浦口经济社会发展起重大作用的实事,所以,务必高度重视,聚精会神、全力以赴、整合力量来抓好这些工程。督查组要求,要着力解决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工程进度。要以县政府下达的任务为目标,想方设法克服困难,抓好落实,保证年度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要完善管理制度,保障工程安全,特别是要注重建设质量安全和生产安全。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齐抓共管,保证各项建设任务如期完成。

  (通讯员 张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