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浦口镇开展“报刊赠阅到基层”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5-08-04 11:13:4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浦口镇宣传、工会等部门联合征订了50多份《海峡都市报》赠阅给基层干部群众,给他们送去精神的食粮。

  浦口镇宣传、工会等部门根据基层干部群众对新闻、时事、科技等方面知识的需求,选择了《海峡都市报》向基层干部群众赠阅。《海峡都市报》内容丰富全面,不仅能及时宣传党的新政策,而且为群众提供社会新闻、财富信息等方面资讯,此外,还有养身之道、成功心得等各类积极有益的文章。广大基层干部群众更多地阅读报刊,不仅有助于拓宽社会见闻、娱乐生活等方面视野,还能获得更多增收致富、教育科技方面的信息,这一传阅新闻、传递知识、传播科学的举措,受到了广大基层干部群众的好评。

  (通讯员 张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