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浦口镇:百团结对 绿色骑行迎青运

http://www.ljxww.com  2015-10-14 17:08:5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0月11日上午,浦口镇团委和连江县电力公司团委 结对开展“百团结对 绿色骑行迎青运”为主题的宣传活动,30名团员青年在低碳骑行中,传递环保理念,宣传绿色出行。

  当天上午8:00,一支由浦口镇青年骑行队员和连江县电力公司骑行队员组成的30人环保骑行队,从连江县人民广场出发,途经连江县体育公园、江南乡、晓澳镇、东岱镇、浦口镇,全程历时4小时,共六十多公里。骑行途中,一面面迎风飘扬的环保旗帜,一辆辆满载快乐的自行车,在马路上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带来了一路欢声笑语。大家悠然穿梭于乡间林荫小道,感受着凉风拂面的惬意,欣赏着路边翠绿的稻田,在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中,找到了久违的悠然自得,在荡涤尘嚣、释放压力的同时,体验着一种真正心灵上的放松和休憩,享受骑行运动带来的欢乐和健康。

  在本次“百团结对 绿色骑行迎青运”环保宣传活动中,骑行队员们用实际行动宣传“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理念,营造了良好的全民健身迎青运氛围。骑行队员纷纷表示,本次骑行活动倡导了符合新时代的健康生活理念,锻炼了自己的体魄,很符合青运的主题,十分有意义。

  (通讯员 张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