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大爱榕城,渔村娃妙笔迎青运喜获佳绩

http://www.ljxww.com  2015-09-11 08:37:1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陈雯琪作品

陈易欣作品

林骋原作品

吴乙鑫作品

肖昊然作品

  连江新闻网讯 “哇,看啊,拥抱青运会共圆中国梦!”“福之州青之运,这些作品真好看!”近日,马鼻中心小学学子在“青春运动•快乐你我”为主题的首届“嗒嘀嗒杯”省小学生手抄报比赛中喜获佳绩,其中一等奖5名,二等奖11名,三等奖14名,鼓励奖1名。大赛优秀教师指导奖一等奖仅设3名,郑晓琳老师名列指导教师一等奖第一名;此外,该校还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为了增强广大小学生对青运会的感知和认同,弘扬“爱国爱乡,海纳百川,乐善好施,敢拼会赢”的福建精神,福建教育杂志社举办此次活动,全省逾2000名小选手报名参赛,经过激烈的海选角逐,评委评选,历经数月,该校选送的31幅手抄报作品全部获奖。

  “青运会是我省的一大盛事,我们重视学生的审美水平和道德情操的陶冶,并将艺术教育长期作为校园的特色教育,渔村娃娃们用妙笔绘筑美好蓝图,不仅为校园增添了一抹绚烂的色彩,并且给青运会的举办加油助威! ”校方组织者如是说。

  (通讯员 林华  林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