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浦口镇程氏宗祠向18名学子颁发奖学金

http://www.ljxww.com  2015-09-01 10:15:2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浦口镇程氏宗祠举行2015年对第九届高考宗亲授匾颁发奖学金大会,县政协副主席董俊光、镇长王容皇及程氏企业家出席此次颁奖仪式。

  大会分别为今年考取美国萨福克大学、新西兰奥克兰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福州大学等多个名校的18名学子授予了牌匾并颁发了奖学金。

  会上,董俊光、王容皇及教育基金会会长程和海对程氏学子寄予了厚望,希望他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弘扬程氏宗亲文化,艰苦奋斗,学成回报社会、回报家乡。程氏学子们表示,将继承程氏宗亲文化精神,努力学习,不负重托,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父老。

  据了解,2007年至今,程氏宗祠共有121名分别考上了国内外各大名校,授予牌匾121面,颁发奖金24.2万元。

  (通讯员 张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