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浦口镇:过好“廉节” 把好“廉关”

http://www.ljxww.com  2015-09-22 17:55:5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浦口镇召开2015年中秋、国庆期间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会议,镇机关干部、村居主干、镇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长王容皇主持。

  镇纪委书记孙传龙对近期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宣读了《关于2015年中秋国庆期间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王容皇对近期机关内部存在的公车使用、公务接待、浪费公共资源等问题进行了通报,并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自觉遵守机关内务规定,严禁浪费等现象发生。党委书记林胜提出“三个始终”的要求,即在思想上勤自警,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在工作上常自律,始终保持廉洁从政;在生活上多自重,始终保持慎独慎微。同时,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四个牢记、四个不忘”,即牢记党员身份,不忘组织重托;牢记廉政承诺,不忘严于律己;牢记公仆意识,不忘服务群众;牢记法纪准绳,不忘家庭责任。

  与此同时,浦口镇纪委向全镇所有党员干部发出廉政短信,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守道德、法律和廉节底线,严格遵守“八不准、八不得”纪律要求,自觉遵守“文明回乡、清廉过节”倡议,过好节日“廉关”。目前,已发出廉政短信300余条,严防“节日病”抬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