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丹阳镇:巡查落实防汛备汛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6-05-09 18:13:3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5日上午,丹阳镇镇长张秋明、副镇长林茂森、水利水电工作站站长陈立武等前往贝里水库、防汛物资仓库,巡查贝里水库大坝、防汛道路、防汛物资仓库等地。

  检查人员发现防汛道路存在水土流失、贝里水库坝左肩有渗透迹象、右侧通往库区的小路无法正常通行、管理区内路肩水土流失严重、防汛物资储备仓库内物资杂乱堆放等问题。张秋明要求立即对以上存在的安全隐患展开整改,做好资金预算,对贝里三类坝列为今年除险加固工程,要加紧工程设计、预算审计等前期工作,要按要求在年底前全部整改完毕。同时,要求各村居要落实汛期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扎实做好水库责任制落实,加强对水库、排水沟渠巡查,修订好可操作性的防汛预案,备足防汛物资,组织好防汛队伍。

  (通讯员 林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