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

http://www.ljxww.com  2016-05-12 10:04:1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11日,东湖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镇长蒋书豪主持会议,镇全体机关干部、村委主干、镇直办负责人等共6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政工副书记林家勋着重部署了“两学一做”教育的具体学习事项,并对成立的领导小组、学习工作安排等做了详细说明和介绍。

  蒋书豪提出了五点意见:一要坚持领导带头,二要坚持从严要求,三要坚持因类施教,四要坚持舆论宣传,五要坚持转变作风。他强调,要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省委、市委、县委的要求,扎扎实实把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从严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党员队伍,为建设更具实力、更富活力、更有魅力的和谐兴旺新东湖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

  (通讯员 董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