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东湖镇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谈心谈话会

http://www.ljxww.com  2016-05-09 17:09:0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3日下午,东湖镇党委召开县包乡镇领导严肃换届纪律专题谈心谈话会,县包乡镇领导、县人大主任邱德光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镇党委书记刘麟翔主持会议。

  会议上,邱德光就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顺利完成县乡两级换届工作任务提出三点意见,他指出要提高认识,增强遵守换届纪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严明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要调整心态,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

  邱德光强调,今年的换届工作是全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求同志们以平常健康的心态正确对待进退留转,以奋发有为、真抓实干的作风切实履行任期岗位职责,通过换届工作换出凝聚力、战斗力和生产力,为推进连江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通讯员 董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