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浦口镇:扎实推进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6-04-28 10:52:0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25日,浦口镇召开领导班子换届考核和民主推荐会。

  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林胜主持,镇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镇直单位负责人及各村(居)委会书记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县委第七干部考察组兰长生等一行四人出席会议并对浦口镇换届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兰长生就乡镇领导班子换届的重大意义、换届纪律要求等方面作了动员讲话,并对本次考核的对象、内容以及考核方式做了详细介绍,他要求与会人员要提高认识,严格遵守“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的换届纪律,做好考核、考察工作,确保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林胜代表浦口镇本届领导班子作任期工作总结,对这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目标。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对考察对象进行了民主测评和填写了调查问卷,并对下一届浦口镇领导班子成员做了全额推荐,考核组还对部分参加测评人员进行了民主推荐谈话。

  (通讯员  魏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