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浦口镇:益砌村文体活动中心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http://www.ljxww.com  2015-11-10 09:49:2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1月6日,浦口镇益砌村文体活动中心工程主体通过验收。

  该工程累计投资350万元,建筑面积897.3平方米,占地面积293.3平方米,建筑总高度11.86米,主体结构设计合理使用年限为50年,主要作为益砌村村委办公、老年活动中心、农家书屋等场所。

  验收组人员现场察看了工程现场,听取了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及设计单位关于工程情况的汇报,并查看了项目管理相关资料。

  验收组人员认为,益砌村文体活动中心工程建设程序符合国家基本建设有关规定的要求,工程建设内容齐全,技术指标基本达到设计要求,验收文件资料基本规范,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通讯员 朴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