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东岱镇:加强换届风气监督 营造风清气正环境

http://www.ljxww.com  2016-04-19 10:26:1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13日下午,东岱镇组织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村(居)主干、镇直单位负责人,开展换届风气监督工作专题学习会。

  学习会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由全体机关干部参加,集中学习省纪委、省组《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九个严禁,九个一律”换届纪律要求,并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第二部分由村(居)主干、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件件违纪案例,一件件铁定的犯罪事实,令人震惊,令人深思,令人警醒,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在思想上得到一次深刻的教育,在心灵上得到了一次洗礼,在行动上有了明确的方向,今后工作中将强化宗旨意识、廉政意识的锻炼,真正做一名思想上纯洁,作风上优良的好干部。

  会上,镇党委书记林淑玲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镜鉴》中的反面典型为镜,防微杜渐,自觉做到“慎独、慎欲、慎微、慎初”,时刻牢记法律、法规、道德和廉政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坚实政治定力,坚守法律底线,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通讯员 邱蔚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