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晓澳镇:从严治党依规治党 强化党内监督

http://www.ljxww.com  2016-03-22 11:04:4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晓澳镇组织召开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为主要内容的学习会,镇机关干部、村居主干、镇直单位负责人等70多人参加。

  学习会上,纪委书记何宗旺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创新体制机制强化党内监督”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以及重点把握的几点问题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讲解。他指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讲话精神,对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党内监督,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党委书记林强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党的重要政治任务,大家在学习过程中要深刻的认识、理解和把握。各部门和单位要结合开展中心组学习、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学习例会等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抓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同时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以上率下,发挥表率作用,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

  (通讯员 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