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晓澳镇通过省级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示范镇考评验收

http://www.ljxww.com  2015-12-21 09:04:57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月10日,我县晓澳镇顺利通过省级考评验收,成为省级思想农村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示范镇。

  省考评组在县领导杨洪华陪同下对我县晓澳镇创建省级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示范镇的创建情况进行实地考评。

  随着创建省级农村宣传文化工作示范镇活动的深入开展,文化惠民乐民带来晓澳镇乡风民风的改变。走进晓峰村的图书阅览室,沿墙一字排开的书柜里,分门别类地排放着种植养殖、科普生活、家庭教育、法律法规、健康保健等多种适合农民“口味”的书籍,一位老伯伯正津津有味地阅读。

  文化考评组一行察看了综合文化站、综合宣传栏、乡村图书阅览室、教育培训室、文体中心以及多功能运动场,了解农村宣传思想文化阵地的建设使用情况,并认真查看相关内业资料,充分肯定了晓澳镇创建工作,对我县相关部门通力协作,做到早安排、早部署、早指导、早督促,特别是晓澳镇党委、政府上下齐心,将创建工作摆上重要议程,认真抓落实给予了高度评价。考评组集体讨论,对照《全省农村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示范乡镇考评指标》逐条查阅文档资料,并汇总考评意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洪华表示,我县将按照考评组要求,对照考评细则,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提升创建成效,认真总结本次创建工作经验,推动全县农村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终,晓澳镇顺利通过了考评验收,成为省级思想农村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示范镇。

  (通讯员 张诗发   杨敏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