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张晓峰赴东岱镇开展“企业服务月”调研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6-03-28 17:08:0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县委常委张晓峰深入福建达道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企业服务月”活动专题调研。镇党委书记林淑玲、镇长孙林顺陪同调研。

  张晓峰一行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董正伟进行座谈,听取意见建议,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针对企业提出的福建达道食品公司位于东岱镇北门工业区厂房办证确权进度慢等问题,张晓峰向与会有关人员沟通商讨解决的对策,并表示将帮助协调解决,全力助推企业良性发展。他还鼓励董正伟,要充分发挥东岱镇得天独厚的区位、交通、人文、民资等优势,坚定福建达道食品有限公司发展壮大的信心,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思路,用“互联网+”的思维让产业发展走出去,为镇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福建达道食品有限公司地处东岱镇北门工业区,是由福建金牌老字号、福州特色风味小吃达道牛肉当代传人投资创立的,主要从事以福州传统特色风味小吃达道牛肉为主的肉制品、熟肉制品、冷冻食品生产加工销售。

  下阶段,东岱镇将以“企业服务月”为契机,坚持服务企业常态长效化,强化定企挂钩等制度,优化企业服务保障,做好领导干部结对联系企业活动,主动掌握企业运行情况,帮助企业解决用地、用工、资金等实际困难,点对点服务,个性化指导,促进企业坚定信心、加快发展,推动东岱镇飞鹭鞋业、达道牛肉等骨干企业扩大行业优势。

  (通讯员 陈清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