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东岱镇:保护性施工为东绕城高速公路项目扫除障碍

http://www.ljxww.com  2016-02-02 19:24:4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月26日,东岱镇政府组织县安保、东绕城高速公路(东岱段)指挥部、卫生院、行政所、边防所、供电所、社区及村两委等部门百余人,对东绕城高速公路安置地(东岱段)进行保护性施工,依法对已批用地开展填方、平整等施工,面积约1300平方米。

  此次保护性施工行动由东岱镇镇长孙林顺坐镇现场,统筹指挥。参加人员被分为劝导维稳、施工调度、交通疏导等六个工作组,由于各工作组配合得当,施工进度稳步推进。但在施工过程中,仍出现一名情绪激动的妇女,冲进施工现场,欲阻挠挖掘机工作。为了不影响施工进度,稳定该妇女的情绪,现场指挥部果断决定不与其正面冲突,而由劝导维稳组工作人员进行苦口婆心的劝说,化解矛盾。

  纵然有突发情况发生,但在东岱镇政府的正确部署下,保护性施工行动进展顺利。据悉,截止当日18时,施工点已顺利完成填方、平整等施工工作。

  (通讯员  邱蔚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