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市督查组检查东岱镇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5-12-28 15:58:1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月24日,市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督查组一行四人,对东岱镇2015年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责任制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检查,副县长陈坚斯陪同检查。

  在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考核工作汇报会上,镇长孙林顺汇报了东岱镇2015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的新亮点、新举措、新成效。随后,督察组从各项安全生产责任指标控制情况、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工作情况等六个方面对东岱落实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业务材料进行了检查,并深入东岱镇蝉步村实地检查村级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检查组对东岱镇2015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落实情况表示充分肯定,认为该镇安全生产工作基础扎实,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希望今后继续立足安全生产实际,更加创新工作机制,开创基层安全生产工作的新局面。

  今年,东岱镇启动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提升工程三年行动,结合日常监管执法、安全检查、安全生产许可等工作,加强对达标等级低和未达标单位的安全监管。目前福建达道食品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已通过考评验收,在液氨使用企业的安全监督管理方面,达道食品有限公司作为全县首家成功更换制冷机组涉氨制冷企业,为连江县涉氨制冷企业改造提供一个良好的样本。

  (通讯员 陈清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