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苔菉镇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谈心谈话会

http://www.ljxww.com  2016-05-05 11:13:2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28日,苔菉镇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谈心谈话会,县政协副主席董俊光、镇“两委”班子领导等参加会议。

  董俊光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换届工作,着力培养选拔一批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为苔菉镇实现科学发展、赶超跨越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董俊光指出,今年是市、县、乡领导班子集中换届之年,这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今年党建工作和组织工作的重中之重。大家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正确对待和参与换届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的换届环境,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强化看齐意识,严守换届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坚守岗位,始终抓好本职工作,保证换届期间思想不松、秩序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三要坚持从严治党,结合当前苔菉实际,做好各项工作。

  镇党委书记黄端明强调,大家要深刻领会县委、县政府讲话精神,自觉从讲党性讲政治的高度,正确看待领导班子集中换届工作,自觉讲党性、顾大局、守纪律,把“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的纪律规定作为不可逾越的“红线”、不可触摸的“高压线”。并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一要学习领会上级有关换届纪律的精神;二要遵纪守法,严格要求自己;三要严肃问责。坚持抓早、抓小、抓现行,对违反换届纪律的问题,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始终保持对换届中不正之风的高压态势。

  (通讯员 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