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省人大叶双瑜要求依法抓好县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6-05-03 18:27:17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29日上午,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双瑜带领调研组来我县,就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及基层“代表之家”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平、县领导周应忠、邱德光、魏宗仁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琯头镇、凤城镇的“代表之家”及东升社区的“代表工作室”,认真询问当前“代表之家”的创建工作和服务保障,详细了解各个单位“代表之家”的建设情况,同时听取了县乡人大换届选举筹备工作等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我县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及基层“代表之家”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县人大常委会要依法抓好县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要在党委领导下,严格按照《选举法》的规定实施;要结合各个单位的特色和实际情况,进行有益的探索和实践,积极创建“代表之家”,切实建设好“代表之家”,为人大代表履职营造良好的氛围;要不断学习创新,借鉴其他地方的先进经验,更好地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人大代表的管理;要进一步研究和思考基层人大工作中的新问题,推出新思路,探索新办法,把基层人大工作做得更好。

  (通讯员 林航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