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会议

http://www.ljxww.com  2016-03-11 16:32:17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9日,县十六届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会议。县人大主任邱德光、副主任李承辉、林竹、魏宗仁、陈钦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孙祥光,县法院、县检察院领导等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人民政府提请的关于228国道下岐至东边段BT项目回购资金列入财政预算的议案;审议通过了县人民政府提请的关于可门开发区集排污管网PPP项目建设运营资金列入财政预算的议案;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我县消防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城区总体规划编制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教育布局规划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检查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

  (通讯员 叶家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