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东湖镇:采言纳谏汇民声 家家都有发言权

http://www.ljxww.com  2014-05-14 15:56:0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虽然夜幕已深,天竹村文化活动中心会议厅内热闹非凡。“村内项目建设向村民征用土地如何补偿?”天竹村某村民提问。“对于土地征用问题,我们村对之前被村公益事业项目建设占用自留地的村民按每亩26000元补偿。”天竹村党支部书记雷文钿立即回答道。

  这是天竹村所召开的户代表会议的现场。为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解决部分群众对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项目补贴政策的不理解,天竹村召开了全村户代表会议。村两委干部通过面对面提问、现场答疑解惑的方式,将群众提出的问题一一记录,对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一时不能立马解决的问题,耐心解释,与村民户代表达成统一意见。

  下阶段,天竹村将着重对户代表提出的“四风”问题落实整改,同时解决户代表反映的各类民生问题,扎实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通讯员 林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