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东湖镇召开综治信访维稳和防恐工作会议

http://www.ljxww.com  2014-03-10 09:21:0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6日上午,东湖镇召开综治信访维稳和防恐工作会议,各村主干、安全监管员、镇直单位负责人、企业负责人、司法所和综治办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镇综治副书记林家勋主持。

  会议要求,各村、各单位和企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研判形势,一是全面排查摸底,及时化解不稳定因素;二是强化情报搜集,深入分析判断,及时上报;三是加强值班,采取有效措施,做好重点人员稳控;四是完善各项预案,严防重大突发事件;五是加大舆情引导,防止事件升级炒作;六是加强社会面管控,防止重大恶性案件。七是突出化解处置,坚决防止矛盾积淀和纠纷升级。

  镇党委书记刘麟翔强调,要高度重视综治信访维稳和防恐工作,面对社会发展改革推进的复杂局面,要时刻绷紧维护稳定这根弦。各部门要明确工作职责,加强分工配合,狠抓工作落实,确保维稳工作见成效。要关注稳控,关注外来人口,强化重点对象的稳控工作,保持正常生活秩序。

  (通讯员 林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