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东湖镇召开“四个万家”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http://www.ljxww.com  2013-07-05 11:09:0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为推行“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忧,办万家事”活动,7月4日上午,东湖镇召开纪念建党92周年暨贯彻部署“四个万家”专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全体机关干部、村主干、镇直单位负责人及其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镇长叶世乐传达了县委“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忧、办万家事”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他指出,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四个万家”意义。应充分认识到开展“四个万家”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新举措,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内在要求、提高干部能力的有效途径,全体镇村干部要坚定理念、践行要求、落实责任,将思想统一到行动上。

  叶世乐要求,要明确任务,把握“六五四三”工作方法。应结合“四个万家”活动,继续推进“六五四三”工作方法。一要服务群众,争当“三员”。在工作中努力要做到主动服务、持续服务、高效服务,当好倾听民声的“联络员”、化解矛盾的“调解员”、出谋划策的“办事员”;要走出机关,俯下身子。要求全体干部沉下身心,与群众面对面,心贴心,对症下药解决群众所关心的问题,并将基层受不受益、群众满不满意作为衡量工作成效的标准。

  叶世乐强调,要务求实效,取信于民。一要勤于思考,破解难题。面对新形势、新发展,要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做到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致用;要提高效率,转变作风。加强干部队伍管理,进一步提高干部责任意识、办事效率,以实招解民忧,以实干赢民心。

  (通讯员 林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