苔菉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换届风气监督工作部署会

http://www.ljxww.com  2016-05-11 10:56:2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9日,苔菉镇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换届风气监督工作部署会。苔菉镇各村村主干、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及党组织书记、全体机关干部等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黄端明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专题部署,并就换届风气监督作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两学一做”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重要部署,同时也是推动学习教育由“关键少数”的领导干部向全体党员拓展,由集中性教育活动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全体镇村干部、企事业单位要深刻领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强化责任落实,搞好统筹结合,切实加强领导,从严从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成效。

  会议指出,全体镇村干部必须提高思想认识,认证吸取《镜鉴》中的教训,牢记“五个主体责任”和“九个严禁、九个一律”, 坚决杜绝“跑官要官、买官卖官、拉票贿选”等违纪违法行为,增强执行换届纪律的自觉性,为苔菉镇即将开展换届工作创建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黄端明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是学,关键是做,希望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自身岗位实际抓好学习教育,把“两学一做”同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在县乡换届工作中,全体党员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以铁的纪律促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通讯员 邰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