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门开发区党工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http://www.ljxww.com  2016-05-12 10:15:4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10日上午,可门党工委可门管委会召开“两学一做”学习工作部署会。会议由组织委员林秀芳主持。可门党工委委员、大官坂垦区党总支及下属支部书记、机关支部书记以及申远公司党支部、中源建设公司党支部、佳宇公司党支部、乐鑫公司党支部书记或负责人等参会,可门党工委书记林家书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家书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的重要论述,以及福建省委《关于在全省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并对此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特点、内容以及目标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动员部署,对“怎么学”提出了具体措施及要求。

  林家书提出,一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注重向基层延伸,不能仅局限于领导干部“关键少数”。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让从机关到基层的每一个党组织和每一名党员的作风得到进一步改善。二要注重问题导向,分类指导。各支部要坚持从实际出发,把学习教育的任务差异化、具体化、精准化,使解决问题更具针对性、及时性、有效性。三要强化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六个问题”,即着力解决一些党员理想信念模糊动摇的问题、着力解决一些党员党的意识淡化的问题、着力解决一些党员宗旨观念淡薄的问题、着力解决一些党员精神不振的问题、着力解决一些党员道德行为不端的问题、着力解决一些党员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

  林家书强调,可门园区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大意义,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全体党员要服务工作大局,服从组织安排,以满腔热情和优良作风,认真抓好学习教育,做好每一项工作,确保“两学一做”取得实实在在的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