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http://www.ljxww.com  2016-05-13 16:36:3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13日下午,县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副部长林耿主持,宣传部机关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县委的工作部署要求,对部机关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学习教育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扎扎实实完成学习教育活动目标任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重点在“改”,成效在“常”,目标在“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上来,努力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会议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传部门承担重要责任,既要把学习教育做到位、出特色,同时又要扮演宣传推动角色,统筹全县学习教育活动宣传工作,开展有深度、有内涵的宣传活动,及时反映学习教育的进展和成效,为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序开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通讯员 徐本汶 何宗敏/图)